蘇伊

雜食性。
J家氣象團紅藍擔 ❤
主CP為旬斗,山組(OS),翔右皆可、請慎入,有時應援竹馬。(J/P禁相關)
文章創作內容均與現實人物無關。
簡單來說就是個Slash愛好者。

【山組】朋友妻不可戏

CP: 暴风雨气象团 蓝 x 红 (OS)

*V团末子出没

*20150822 交岚live三代杰尼斯生放送内容相关



-----------------------------------------------------------------

冈田准一是事务所内的袭臀魔人,这是整个J家都知道的、不争的事实。

长得帅气又会跳舞,平日总是一脸庄严肃穆,戏约满满又造型百变,持有多项执照及体格健美,V6团的末子可谓完美应证世人所称的人生胜利组。

 

这样的冈田准一想要甚么可谓手到擒来,最喜欢的兴趣却是玩弄(?)前后辈。

 

在自己的团里乱摸是仗着自己年纪小团员哥哥们疼爱,在其他团是借着别人尊称自己是前辈,进而光明正大贯彻始终自己的兴趣。

 

在VS岚中看着福士苍汰带着陶醉的神情说着"好可爱",看着HEY SAY JUMP的整团少年感满溢的躯体和伊野尾的脸蛋说着好可爱,即使这样的冈田在整个J家里最喜欢的还是已经认识整整超过十五年的后辈,樱井翔。

 

或者该说是喜爱他手感极佳的臀部。

 

从JR时期乃至木更津猫眼里共演开始,两人就是无话不谈的前后辈和朋友关系,因为樱井在戏里的角色连结,还有他那从没变过圆润而亮亮的大眼睛,冈田准一一直都是以Bambi来称呼他。

 

即使中间感受到男孩蜕变为男人的成长短暂变成了樱井君,但心中那个"果然还是太寂寞了啊"的欲望让他过没多久又改回了这个略带可爱的昵称,只因为现在只有自己这样称呼让他感觉独一无二。

 

加上Bambi真的很可爱啊,他想,心中”想欺负他一下”的念头总是无止尽的冒出来,次次都让人都乐此不疲。

 

即使转瞬之间那个在自己身后不断伴舞的男孩都已经长成事业有成的国民偶像了,自己还是会克制不了觉得他很可爱的念头,还是觉得这个后辈特别讨人喜欢。

 

就连樱井略带玩笑的在直播节目、总共19个偶像的大阵仗中抱怨自己爱捏他屁股就算,还老是手劲太大,让他的屁股彷佛要断裂成两半一样痛,接着又扬言要成立冈田准一受害者协会(但明显是节目效果),他也只是一笑置之,越发觉得这人好可爱。

 

接着HEY SAY JUMP那群小朋友也纷纷跑出来开玩笑的说着自己被骚扰和袭胸袭臀的过程,自己便义正凛然的反驳和以”希望你们多练练身体"为由,一本正经说着漂亮的垃圾话,不仅全场笑得开怀,气氛也被炒得沸沸扬扬。

 

节目结束后,自己从十几岁以来就一直交好的挚友大野反常的靠在耳边问自己要不要单独两人去吃饭,脸上表情就像平日一样一脸正经而无变化。

 

但认识多年的经验和直觉告诉他对方有话要说,而且是很严肃和急促、却又不能堂而皇之在其他人面前讲的某种秘密。

 

不然通常两人都是用MAIL沟通,甚至连电话都不真的需要。

 

甫走到店门口便发现这是家以会员制闻名的夜店,在明星间大受欢迎的理由除了隐私性高和入场需要检查证件,还有严格审查和把关的层层关卡,来者如果没有名气和知名度是无法踏进场内一步的,也就是说,来者的脸蛋就是张活生生的入场券。

 

大野熟门熟路的和门口带位的侍者说着”老样子”,两人就被带到了店内深处隔音良好的私人包厢,离去前服务经理还贴心的跟初来的冈田提醒着”我们全店都有反监听侦测设施和隔音器具,请安心使用”。

 

对此他真是充满了疑惑,一向天然粗线条的大野居然会带他来到一个这么严密及隐私的地方?看来要说的内容真是不得了。

 

 

『那个啊,』几乎是一进入包厢大野就有点憋不住了,『能先听我说几句话吗?菜等等再点可以吧?』

 

『可以啊。』

 

冈田饶有兴味地看着他略带急促的皱眉,认识十几年这人还没有在私底下显露过这么明显的情绪变化,通常这人都是将来兵挡水来土掩的一副无所畏惧、极度靠得住的模样,很少有事情会让他露出这样耐人寻味的表情。

 

自己不知不觉默默露出了打量的神色。

 

『总之,希望准一不要再捏翔酱的屁股了。』

 

冈田彷佛听到录像现场那些女粉丝听到此句话时”欸~~”和"Kya~~~~”交织成的超高分贝配音在脑内回荡REPLAY。

 

对方用的是无比正经的语气和毫不转移的神情。

 

『嗯?』他依旧是轻松又带点帅气的开口,『就为了这个找我出来吗?Bambi的屁股。』

 

『不是Bambi,就是翔酱。』

 

『对我来说他就是Bambi啊,因为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叫,很可爱不是吗?』

 

『我不反对你叫他Bambi,因为翔酱也很喜欢,但是请不要再对他的屁股动手!你要的话可以去找山田君或伊野尾君,或是其他JUMP成员。』

 

依旧是无懈可击的认真表情,那双平常总是爱困和半掩的双眼如今睁得偌大,里头闪着的精芒利到可以彷佛灼伤和贯穿他的视线。

 

冈田想起了以前从JR时期就是个传说的大野智,只要他不想,没有人能勉强半分。

 

只要他想要,没有不手到擒来。

 

『为什么?O酱你还真奇怪。我捏Bambi屁股又关你甚么事了。』饶是好脾气原本想开开玩笑的冈田也被大野智这莫名严肃和坚持的态度弄得不着边际,慢慢皱起眉来。

 

『那个,传说中有一句谚语,朋友的太太不可以乱来甚么的,准一知道吧。』

 

『你说朋友妻不可戏?』冈田笑了,这人的语文造诣依旧是天外飞来一笔的地步。

 

『对,朋友妻不可戏。』大野认真的重复一遍,『刚刚那个企划是STAFF想出来的,翔酱原本想全程都让JUMP他们几个接话,但STAFF说他来开口比较有话题性,所以最后还是他全权负责这个主题,只是我先前没有被告知有这样的环节,所以我也不知道有要谈到摸屁股这件事。』

 

应该说,staff们从好几年前就不跟他讲台本的事情了,”反正说了和给了台本你也都在神游,直接让你上场几年下来还可以救下好几棵原本要被砍掉的树,这样对环保不是很好吗,现场你也是都沉默发呆到片尾嘛”。

 

工作人员如此犀利又一针见血的吐槽。

 

于是自己就在沉默的"………”中接受了这个长期无台本的事实(导致现在他在每期交给岚吧都被烫得好惨)。

 

 

『喂喂,别开口闭口就是摸屁股,那是我们感情好的证明好吧?话说Bambi也没反对过啊,你在为他发言个甚么劲啊,O酱。』

 

『因为我会在意。』大野眼色不善的看着他,『你不是说了吗,朋友妻不可戏,那我的男朋友也一样请你别碰了,冈田君。』

 

………

饶是脑袋灵活反应无比利落的冈田听到此言也愣了好几秒,『你在说甚么啊,O酱?』

 

原本他想带着笑容轻松地说”开甚么玩笑啊”,但对方展露的神情就像自己不听话就要冲上来狠狠揍一场的暴力分子,虽然竭力克制,眼神中仍露出些许狂暴和宣示主权的意味,像那个十几年前帅气叛逆的,坚定着做自己的少年大野智。

 

那个尚未成年就一个人跑到京都住了两年,一天公演了五场戏剧也不喊苦的大野智。

那样超群的意志力和精神力并存人前却如此慵懒没劲,所创造出来的反差萌和气焰绝对无敌的大野智。

那个明明有那么优美的歌声和超群舞技却仍旧干劲不足,只有提到团员时才能看到的,那么耀眼拼命的大野智。

 

『因为翔酱不想说,所以我也忍着不说,』大野深吁一口气,一副”终于说出来了"的放松感,『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公开,但翔酱有他的考虑所以就算了。我可以忍耐、但你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要跟你说,不然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下次可能会在某次直播时忍不住冲上去揍准一啊,这样不是太糟了吗?』

 

他一副松了口气的样子,又恢复了那种傻傻软呼呼的面包脸。

 

为了要让社内好友对自己的恋人停止毛手毛脚,甚至不惜直接公开自己的恋情?这人到底要有多天然啊…………

 

而且从小顾到大的、漂亮可爱又是超级菁英bambi到底甚么时候跟自己这个又笨某种程度上又无所事事除了钓鱼唱歌跳舞一无所长的挚友搞在一起的?这完完全全不科学啊!!!!

 

完全没有发现自己现在的心思就是个婆妈的帅气硬汉冈田准一莫名感伤起来,接着突然像想到甚么似的打了个响指。

 

啊,所以那时候AD的提示板!!!难怪我觉得莫名其妙啊………

 

当初”冈田君,请住手”几行字在屏幕上显示出来的时候,现场的二宫自然流畅的主持和樱井的对答如流让他没多注意其他状况。之后,他余光瞥见现场AD导演明显愣了一下,急急忙忙就在簿子上写着几行字就对着众人飞快举了起来,动作快得简直一气呵成。

 

接着,所有人的视线都不约而同聚焦到那行”大野桑,笑!”的超级大字上头。

 

『嗯,因为镜头照不到的地方我的表情好像一瞬间变得很可怕,小田之后跟我说的,我坐在上面倒是没有感觉啊,所以就勉强自己笑了笑,幸好他们说演得很好。』

 

田中AD当时的表情无比凝重,一边说着如果大野是面无表情现场的STAFF还不会有甚么反应,毕竟大家都习惯了,但那一瞬间露出的神情杀气实在太重,不赶快提字叫他克制一下被摄影机拍到可就不得了了,会吓到观众的。

 

『有这么生气啊…………』

 

手机”咚”的一声挽救了冈田难得的怅然若失和逐渐失去控制的深思,他还没从震惊中完全缓过神来,便随意瞥了瞥屏幕。

 

---------------------------------------------

From: Bambi

To: Bu桑

Subject:狗咩纳赛

受信内容:

Bu桑,Leader沒有給您添麻煩吧?Σ ゜ロ゜≡(   ノ)ノ

他刚刚叫我先回家就跑出去了,

如有造成困扰真是对不起您了。Σ(☉A⊙l|l)

                

 -----------------------------------------------------

 

From: Bu 桑

To: Bambi

Subject:大丈夫

受信内容:

没事,他刚刚跟我说了你们的事,我还在惊讶中。

是真的吗?

 

--------------------------------------------------------

 

From: Bambi

To: Bu桑

Subject:红豆泥?! 

受信内容:

嘛,虽然是真的………但他居然跟bu桑说了?!Σ( ° △ °|||)︴

我想要之后有机会再第一个跟你说的啊………

 

 ----------------------------------------

From: Bu 桑

To: Bambi

Subject: 红豆捏 

 

受信内容:

比起这个,我觉得Bambi你还是要小心一点,那家伙心机有点腹黑,吃饭时总是会上菜后吃到一半就溜走,还总是一副无辜的样子………如果连点菜上菜都这样………

 

…………不好意思打扰了,这边帮您上菜喔!!!!』

 

呃?!

 

手指还在运作打着MAIL的冈田才反应过来,周围不知何时已满绕着一群穿着制服的侍者,规规矩矩站成一列向自己鞠着躬。

 

更让他讶异的是,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丰盛又排列精美的怀石料理,海鲜鸡鱼牛一样不缺地连续上了十几道菜色,很快得自己前方的桌子不知不觉就堆得像座小山漾满载,密密麻麻得找不到缝隙,颇有迷你满汉全席的架式。

 

然后,原本应该在对面的那个人居然已经消失无踪。

 

『冈田先生,由于大野先生因故先离席了,这是他刚刚点餐的账单。』经理恭恭敬敬将那只账单递上前,彷佛在传递一道圣火,『另外,由于他还打包了相扑锅、寿喜烧锅和他说是家人很爱吃的和牛料理以及新鲜现做的生鱼片等五道料理,所以这边的账单也一并麻烦您了,加起来总是十二万五千一百元。』

 

『…………………………』

 

于是手机又在这种沉默无声的时刻”叮”的响了。

------------------------------------------------- 

From: 大野智

To: 冈田准一

Subject: 多谢款待

受信内容:

比起打准一君屁股作为对我家翔君毛手毛脚的惩罚,我觉得让你付账算挺划算了~

( ̄▽ ̄)~* ( ̄▽ ̄)" ╮(╯▽╰)╭ ╮( ̄▽ ̄)╭

 

 

 

于是冈田差点没把手机摔在地上。

 

 

到底是谁说大野智天然的!!!!!!!!!!!!!!!!!!!!!!

 

 

 --------------------------------------------------------- 

 

一打开自己家的门,就闻到浓浓飘散的好闻香味,是自己新买的沐浴露的茉莉花香,对方一直兴奋的缠着自己说他好喜欢这个味道。

 

蹑手蹑脚走进卧室,看见自家恋人发丝湿润,松垮浴袍下若隐若现闪着光泽的细嫩肌肤和皱眉闭着眼睛吹着头发的、微嘟着嘴唇不情不愿的表情,他略带宠溺的笑着就一把夺过了对方手中的吹风机。

 

『智酱,你回来啦~』对方惊喜抬头,眼神湿润润的亮着光,显然非常开心,『我刚洗好澡耶,水还是热的噢~~~』

 

『翔酱还是这么笨,连吹个头发都这么笨拙。』大野一边笑着一边打趣,手上揉着恋人细软发丝的动作却无比温柔和轻巧,带着满满的专业技术。

『还不是之前被烫得超痛…………』

樱井一直难忘小时候有一次,自己趁大人不在开始把玩吹风机吹起头发,由于不懂得调节距离和吹的时间,直到脸上浮现无法克制的疼痛他才在妈妈的惊叫中发现脸部灼伤了。

然而,又是抹药又是限制饮食又是住院观察,造成之后他对吹头发这件事都会有点小小的抗拒,但无奈的是,这又是每天都得上演的日常必需情节。

 

『我手很巧的,绝对烫不到翔酱,会让你舒舒服服的。』

 

『为什么一本正经地讲着这么色情的话啊……你是Aiba桑吗………』

 

『说到色情………翔酱得好好解释一下冈田君的事情了。』大野语锋一转眉峰一挑,看着樱井的眼神也变得稍加锐利起来,『捏屁股的事情我以为只是一次两次,为什么会变成十多年来一直都有啊?嗯?』

 

『那个………………其实没有那么严重………因为staff跟我说要做得效果比较夸张,所以多少有点加油添醋………』

 

『可是冈田准一刚刚没有否认啊。』大野眼神微瞇,面无表情丢出震撼弹,然后接收到恋人瞬间面无血色的心虚低头,『所以我非常、非常不高兴噢。』

 

『那…………』樱井瞬间一副”牙白”的、令人宰割的祭品模样,『那要怎么做satoshi才会消气啊………』

 

『嗯~我想想………………』眼神一敛的大野智瞬间又变成眼带无辜的天然神色,皱着鼻子抚了抚唇,抬起头彷佛在认真思考着甚么。

 

『那,翔酱准备好接受惩罚了吗?』

 

面无表情将浴袍从漂亮线条的溜肩和锁骨处缓缓褪下,大野将拥有眼前小鹿般生灵活现的亮眸和粉嫩的樱色唇瓣的恋人推到床上,欺身压住就吻了上去。

 

『只要………不要留下太明显的痕迹就好啦…………』 被吻到全身发软的樱井晕陶陶的喘着气,想起上次录某期交岚时还得贴创口贴来掩饰吻痕就觉得无比惨痛。

 

也许是因为多少有些心虚的缘故,身下的樱井没有反抗,搂住自己的手和动作反而特别用力的迎合和大胆。

 

一场鱼水之欢进行到筵席尾端,可谓宾主尽欢。

 

春色无边的夜晚过后,大野看着在臂弯里熟睡的樱井,忽然想着,好像某种程度上,之后还得去感谢一下冈田准一。

 

 

『………尼桑,你为什么还不睡………』

怀抱动了一下,某只圆滚滚的生物醒来了。

 

『我在想翔酱饿了没啊,我刚刚有带很丰盛的宵夜回来,还有好多新鲜的和牛肉片喔!!下次再带你去那家吃饭,很美味的。』

 

『是你跟BU桑今天去的那一家吗?怎么完全没听他跟我说啊……明明mail回到一半就没消没息了是怎么回事……』

樱井小声嘟囔,因为太想睡了所以眼睛瞇得可爱无比,听起来反而像在撒娇。

 

『因为今天准一君请客啊,很难得吧。』

大野智又一脸无辜的搂了搂恋人光滑的裸肩,一边有规律地拍着安抚,没多久怀里那只小仓鼠又打盹着陷入梦乡。

---------------------------------------------------- 

 (隔天)

From: 大野智

To: 冈田准一

Subject: 多谢

受信内容:

谢谢准一君让我享受到无比美味的筵席,让人回味无穷。

P.S 美味筵席是双关。

≧▽≦y (/≧▽≦/) (≧▽≦)y (/≧▽≦)/~┴┴ (≧▽≦)(@)

------------------------------------------------------

From: 冈田准一

To: 大野智

Subject: 八嘎压露

受信内容:

你混蛋。

 

( ̄ε(# ̄)☆╰╮o( ̄皿 ̄///)

 

 

(END)

 

2015.9.5

 

惩罚过程就下略七千字(误) 

话说翔受在华语市场一直是小众好难过,听朋友说翔受在日本可是主流,害我现在好想立刻冲去日本同人商店或之后走一趟comiket寻宝XDDD

然后请两位放过樱井翔的屁股!被一 一捏得痛苦万分又被小大这样那样他并没有比较欢愉好吗!我写这篇文时脑内一直这样回荡着~~

然后一 一真的太帅,就算你是变态我也爱你哈哈哈哈~

现在正吃着翔君代言的pino一边撸文,这广告太可爱仓鼠翔怎么都看不腻!!!

https://www.morinagamilk.co.jp/learn_enjoy/cm/207.php

 

消费金额125100是山组生日结合后面加两个零,只是纯粹想表达一一好野人和leader假天然真坏蛋XDDDD

评论(27)
热度(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蘇伊 | Powered by LOFTER